当地时间3月16日,海天精工马来西亚技术应用中心正式落成开业,于槟城州峇都加湾工业园区内举行开业典礼。海天精工副总经理张浩,海天精工东南亚大区总监乐琦,马来西亚当地合作伙伴等嘉宾出席开业仪式。现场更邀请到槟城州议会议长拿督刘子健先生出席并致辞。

刘子健先生表示,峇都加湾作为马来西亚重要的半导体制造、医疗器械生产基地,在东南亚乃至全球都具有重要影响。海天精工的入驻将促进该区域制造能力提升、加快经济增长,利于双方共同发展,马方也将不留余力地支持海天精工,提供政策上的便利。

海天精工副总经理张浩表达了对合作伙伴及到场来宾们的感谢,同时表示海天精工马来西亚技术应用中心立足槟城州峇都加湾工业园区,利用优越的地理位置、便捷的交通运输、完善的基础设施等优势,将为当地客户提供更高效的技术支持与应用服务。

海天精工马来西亚技术应用中心建筑面积600余平,集机器展示、主轴维修、客户培训、配件更换等功能于一体,落成后将以全新面貌服务全马,助力当地市场建设、推动制造业升级。

海天精工抓住出海机遇,将逐步完善海外销售应用网络,在不断国际化的过程中进行本土化改良,努力迈向高质量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