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CFVⅡ系列高速立式加工中心,在继承前代优秀性能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高效、高精、高可靠性特性。各部件获得多项功能升级和优化设计,符合人机工学的布局,使操作体验提升。该系列适用于零件、模具市场的各类加工。快让我们跟随镜头来探索吧!

产品特点

01 优化部件结构

高刚性基础部件,大跨距加厚床身底座及底部封闭式立柱。轻量化移动部件,主轴箱和电主轴总重量低于常规30%。

02 高速、高精度内置电主轴

内置电机直驱,无其他振动源。星三角切换两档自动变速,低速大扭矩,高速恒功率。“零”传动,惯量小,再匹配具备瞬间大功率输出转定子,0到8000 转启动只需0.8s。

03 伺服刀库稳定性提升

新增换刀臂回零开关,确保机械臂有效归位。刀库五段式换刀,T-T可达1.3s。大幅减弱对 ATC 的冲击,提高凸轮箱寿命。

04 全新设计的整机功能布局

各项功能模块开放式的面向操作者,配合标配维护脚踏,更有利于维护保养。搭配集成式的水箱排屑机,占地面积更小。

主要参数

1、主轴转速(选项):12000rpm(15000rpm)

2、主轴功率:11/18.5kW

3、主轴扭矩:61.8/86.2N.m

4、刀柄形式(选项):BT40(HSK-A63)

5、X\Y\Z轴行程:1100\540\520mm

6、X\Y\Z轴快移速度:48m/min

7、工作台尺寸:1300×550mm

8、刀库容量(选项):24(30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