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海天精工土耳其应用中心正式落成,并在盖布泽举行了隆重的开业仪式。海天精工副总经理张浩,海天中东非大区总经理史伟忠,以及土耳其当地合作伙伴、客户等嘉宾参加了此次开业仪式。

开业现场,海天精工副总经理张浩发表致辞,表示海天精工土耳其应用中心的落成具有重要意义,将进一步完善欧洲战略布局,同时对经销商及客户朋友的信任与支持表达了感谢。

随后,嘉宾们在展厅内进行参观,详细了解海天精工的先进设备。丰富的产品系列、开放的展示方式,使嘉宾们感受到海天精工的前沿技术与优质服务,纷纷表示认可与赞赏。

海天精工土耳其应用中心位于盖布泽工业区,建筑面积近1000平,集机器展示、配件仓储、主轴维修、客户培训等功能设施于一体。一楼展示中心目前展出了VMC1000Ⅱ立式加工中心、HTC200Ⅱ数控车床、V-180钻攻机等热销设备。

客户试切培训区

配件仓库

主轴维修区

会客区

据悉,盖布泽工业区是伊斯坦布尔最大的模具制造、汽车零部件加工区,地理位置优越,是土耳其中东部工业城市的咽喉要道。海天精工土耳其应用中心立足市场,为土耳其当地客户的实际需求提供更灵活、更多元化的销售与服务支持,全面助力当地市场建设。

土耳其拥有坚实的工业基础与消费环境,一直是海天精工的重要出口市场之一。作为“一带一路”上的一环,土耳其市场的深化开拓将为周边地区制造业发展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推动产业升级转型。

展望未来,海天精工持续深耕海外市场,逐步完善销售网络,不断在国际市场进行本土化探索,为客户带去质量可靠、符合需求、服务称心的产品与行业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