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展会概览

炎炎夏日,挡不住盛会热情。8月15日,2022ITES深圳工业展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展会设七大展馆,规模达14万平方米,参展企业逾千家,以“机床设备x自动化技术应用x精密加工零件”三大生态内容为核心,现场全面展示高端智能装备与数字化应用解决方案。

02现场直击

海天精工三百余平超大展位位于场馆核心位置,开展首日即吸引众多客商参观咨询。

展会现场,海天精工工作人员向来往客商全方位、多维度讲解产品性能,分享应用方案,得到客户赞赏与肯定,客户购机意向浓厚。同时,管工厂云系统的展示也成为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

同期,海天精工与广州市迅兴精密工业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精密模具领域紧密合作,打造双赢、可持续的发展道路。

03展品一览

海天精工产品系列齐全、设备品质优异、加工性能卓越,现场展机涵盖立式加工中心、卧式加工中心、数控车床,可灵活应用于通用机械、汽车零部件、能源五金等多种领域,深受客户支持与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