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一年一度的装备行业盛会——立嘉国际智能装备展览会,于2019年5月23-26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以“个性化定制与智能化生产”为主题,展示智能制造技术、装备以及成套工厂自动化生产解决方案。

海天精工专业制造数控机床。作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重大技术装备企业,海天精工的装备产品处于业内领先水准,在西部市场的占有率也逐年稳步上升。海天精工此次携旗下两款主打机型定梁高速龙门加工中心MOUP13×16及立式加工中心CFV1100 ,精彩亮相展会。展会现场,海天精工卓越的产品性能以及工作人员专业的讲解,给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针对汽车制造、铁路装备、模具制造、船舶制造、石油装备、新兴工业等行业的不同应用需求,海天精工在现场与客户展开了各项深入交流,并向客户提供了专业的意见和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随智造之风乘势而上,共同推动中国制造业的可持续发展,是海天精工在新时代坚持不懈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