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一度的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 (CIMT) 于4月17日在北京圆满落幕。后疫情时代的机床盛会,爆发了积累两年的工匠热情,各大展商亮出了最好姿态,国内外观众更是接踵而至。尽管在疫情下客流有所影响,但仍然撼动不了CIMT的业界翘楚地位。

海天精工展位首次搭建二层展台,方便客商更深入了解海天精工的机器全貌。全新设计的展台明亮大气,吸引客商前来参观。展机前游人络绎不绝,驻足欣赏,或与工作人员咨询交流,气氛火热。其中,立加和卧加混合柔性制造系统(MIX-FMS)更是全场瞩目的焦点。运输小车全伺服控制,同时可以大范围拓展工作台库位,满足客户多种需求,可大大提升生产效率。其高自动化程度受到大家的赞叹。

展会历时六天,现场新老客户签约不断,后续更追加多笔意向订单,金额达数千万。客商们在海天精工领略了精益求精的企业文化,取得了令人满意的解决方案,感受到了迅速周到的售后服务,可谓不虚此行。未来,海天精工将继续提升水平,加强创新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让我们期待与您的下一次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