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发布“2019年度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先进会员(十佳)”获奖名单,海天精工申报的GRU32Ⅱ×60 定梁龙门加工中心荣获“产品质量十佳”。

GRUⅡ系列产品在继承传统龙门机床基础框架刚性强、结构对称、稳定性高等优点的基础上,引进动态刚性设计理念,通过改善布筋结构,优化了移动部件。400×400方滑枕主传动结构采用双点支撑,使其稳定性大为提升,扭矩转速传递更为流畅,主轴最高转速达到4000转/分。产品可选配多种自动、手动附件铣头,具备自动换头、自动换刀功能,零件一次装夹可完成五面加工,以及铣、镗、钻(钻、扩、铰)、攻螺纹、锪削等多种加工功能。针对客户的不同要求,可选配全闭环光栅尺精密反馈系统、刀具中心冷却功能、ATC机械手式刀库、工件、刀具自动测量等功能。适用于通用、能源、汽车、印刷、纺织、包装、轨道交通、橡胶等各种机械加工领域。

GRUⅡ系列定梁龙门加工中心是海天精工针对不断提高的客户需求全新升级的二代机产品。该系列可靠性高,市场竞争力强,现已成为了我司的拳头产品、市场上的王牌机,欢迎广大客户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