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优化客户知识结构,提升客户业务水平与专业技术能力,海天精工数控机床技术应用培训班正式启动。首期培训班为期一周,已于11月8日圆满落幕。本期培训主题为《黑色金属的加工应用技术》,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学员参与到培训学习中。

作为首次大规模的客户培训班,公司高层对此极为重视。海天精工董事张斌先生在致辞中讲述了海天精工的发展历程,表示要用长远的眼光看待机床,用坚实的实力和技术武装自身,同时预祝培训班顺利举办。

本期培训班包含了丰富的理实一体化内容,主要涵盖龙门、卧加、立加中心结构剖析,数控机床控制系统分析,机床夹具和刀具的选择,常规维护保养问题的处理,现场加工演示及操作等课程。内容紧密围绕客户实际生产需求,专业讲师团带来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为学员们答疑解惑。学员们收获颇丰,认为理论与实践结合使培训达到了理想的效果。

培训课程结束后,学员们参加了书面考试,普遍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获得结业证书。

据悉,海天精工数控机床技术应用培训班将每季度举办一次,后续覆盖有色金属的加工应用技术,汽车零部件、5G通讯的应用技术,模具加工应用等多种领域,全方位提升客户专业应用水平。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