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日至6日,SME苏州机床展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展会是2020年华机展系列展的首场大规模展览,展览面积30,000㎡、参展品牌500余家,预示江浙沪地区机床装备制造业全面复苏,为各级制造企业提供今年最新高端化、智能化、多元化机床智能设备及解决方案,助力疫情之后中国制造马力全开!

海天精工简洁大气的展位、专业细致的讲解人员、性能卓越的机床,吸引过往的人群驻足交流,现场气氛高涨。海天精工带来四款热门机型,分别是CFV900立式加工中心、CFV1000立式加工中心、VMC1200Ⅱ立式加工中心、HTC200数控车床。这些机型贴合当前加工热点,适应于汽车零部件、模具市场、塑料机械等行业领域。尤其5G机型得到客户的热切咨询,可谓是“展会之星”。

苏州被称为世界工业中心,是资本聚集和成长的福地,打开苏州市场无异于为精工的产品销售打开一道东方之门,对提升企业在当地的影响和号召力有着巨大而深远的意义。后续,海天精工将参加多个展会,更多信息请关注海天精工微信公众号,欢迎各位莅临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