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突发以来,海天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高度重视防控工作,按照中央、省市区关于疫情联防联控的有关部署要求,成立了集团疫情防控指挥中心,下设舆论信息组、医务组、物资保障组、警戒秩序组、公司社区疫情防控组、软件支持组等15个小组,各自分工,统一协调,多方面有序开展复工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传播和蔓延。

海天精工第一批员工已于2月10日起有序返岗。该批员工系公司经过层层严格筛选,符合“疫情发生以来,住在北仑且无任何外出活动、身体状况良好”等多项要求,以一线产业工人为主,主要应对公司急需交付的重大订单。

与此同时,公司对主要工作及生活场所进行了严格管理和有效把控。除对每一位员工的身体状况进行每日监控外,还通过多种防控措施,杜绝隐患,确保返厂员工能放心安全地工作。

在门卫处设置执勤人员,严格监测进入公司人员的体温。除原有门岗人员外,公司的党员和积极分子以分班轮班制执行检查工作。公司对外来人员进行严格的管控,并逐一严格登记、排查外协单位、物流公司等外部人员。生产车间里,所有返岗员工一律全程戴口罩,并设置口罩收集专用垃圾箱,妥善处置废弃口罩,加强管理。每日对车间、办公室和电梯等公司内所有公共区域进行消毒杀菌作业。疫情期间,公司食堂暂停开放,公司鼓励员工自行带餐,由公司统一发放餐补,并针对有需求的员工,统一安排送餐。

疫情当前,虽有诸多不便,但公司上下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相信在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下,在全体员工凝聚而成的力量和智慧下,群防群控,必将克服一切困难,奋力向前!